牛宝宝23

云海玉弓缘

燃烧原野:

#招生办的阴谋系列#

轮回2015年夏季青训营招生广告——“ONE SHOT ONE KILL.”(一击毙命)

——广告模特当然是男神教教主,同志们啊!看到轮回招新办有多险恶了吗!居心叵测啊有木有?!

传单一发有多少少女立刻就跑过来挨枪子了啊!…………啊那边庙粉们先把剑放下我们有话好好说(。


话说大家是不是觉得咦这张小周的风格跟之前两张怎么不太一样呢嘻嘻没错就是风格不太一样而不是男神有特殊优待(。)所以我决定也把前面的图重画了不用想我啦我这就去给老韩和喻队整容!(……


攒攒图!过几天就开预售~已经联系印场最后决定做成珠光冰白+局部UV了!人生之中我也在工艺上壕一把!让我一次爱个够!(88


第二张是我基友强烈要求我放上来的我的草图……她在我身后看着我把这张草图画成了第一张,特别痛心疾首的说我不是人……说画完之后就是男神身上落只鹰,没画完之前就特么是个神经病顶个鸟……(跟基友扭打起来。

……我倒是觉得草图也挺可爱的不是么!(苍白的辩解起来





===========扯点别的嫌烦嫑点❤============

羞羞的发发牢骚//////(够。


画了几张之后,越来越觉得之前构思的风格太单调了,想推翻重做!

啊……这种冲回几个月前把当时自己杀死的冲动是……为何我当时就觉得黑白灰+单色系I can呢!!!!都是老韩太帅的错啦!!!(扭打(。

why always so 甜啊我!心痛自己!

心有抑郁难以提屌挣扎纠结了两天之后内心的不确定终于在画大眼的时候爆发了(诶)

不知道是不是太心神不宁神经失常我还把两度拿起手边笔形的唇膏当成了电容笔在板子上画了起来。

两次!!!!!!!!!!!!

说好的同样的招数对圣斗士第二次是不管用的呢!!!!!!!!

(╯‵□′)╯︵┻━┻


啊……板子变得油腻腻的。


我的心也变得油腻腻的。


所以我最后还是选择拨打了场外求助热线(这之间没有屁逻辑关系我懂。

是的我就是想晒一晒我有朋友我自豪(赫赫弱逼。

跟哈尼聊了聊决定把之前确定的风格丢到南天门去,重新开始新的生活,哈尼歪 always 如此靠谱,简直是迷途画手的启明灯,不举人士的好救星!!本期最佳队员就是你啦!★

——重振男人雄风!只需要一个好基友!(咦似乎哪里不对。


最好还要有一块肥皂(x


再见大家,我这就去人生重启去。

也许之后你们还会看到风格又不太一样的明信片但是别担心我最后会努力调整把他们全都控制在一个比较整齐的效果里的!

人生总是要勇于尝试嘛,毕竟这该死的人生真是除了前进一条路真他妈是别无选择的不是么❤


所以,来吧~让我们重头来过吧。

(一秒删文档开始重新做人。



评论

热度(5983)

  1. 共5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